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三班的王旭楠,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大隊委的學習委員。

  在平日的學習中,我認真刻苦,遇到困難,總是及時解決,一點也不懷疑自己的能力,對於失敗,總是一笑而之,並不為成功而沾沾自喜。對於失敗,我從不氣餒,永遠都是努力再努力,因為我相信我能做得更好。我也經常積極主動地幫助其他同學一起進步,不厭其煩地幫助同學們訂正、完成作業,經常督促拖拉作業的同學做作業。

  無論是學校工作,還是班級工作,無論事大,還是事小,我都積極、主動地去完成,絲毫不打折扣。班級的晨會一直是由我和同學負責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獲得了大家的好評。還讓同學們積極的讀書。所以,在一些評比和比賽中也頻頻得到了好成績。

  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是海燕就要飛越瀚海,我要用心在生活的畫卷上描繪出美麗的圖景。如果我的競選成功,我會更加以身作則,努力學習、認真完成老師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發揚優點,克服缺點,服務同學。同時,與輔導老師一起開展一系列活動,設法提高同學們的學習積極性和社會活動積極性,做一個稱職的大隊委!

  請大家支持我喲

  公園路小學五年級:王旭楠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