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了,明明和蘭蘭一起結伴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他們兩個細心的發現了一個垃圾桶,垃圾桶周圍全都灑滿了已經發臭了的垃圾,蘭蘭看見了這情景,別提有多生氣了。她生氣地大聲說:”到底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把垃圾全都扔在外面,垃圾也就離垃圾桶只有一步而已,難道,這一步比登天還難嗎?我不能再讓它繼續爛下去。“說完,又叫明明來幫忙,明明說:“這樣不是辦法,我們清理完后,又會有人亂丟垃圾。”

  明明撓了撓頭,靈機一動想到了辦法,他連忙拿出筆和紙還有膠布,用筆在紙上寫了六個大字,“ 文明——只差一步”寫完後有用膠布貼在垃圾桶上。等明明忙完后,蘭蘭也忙的差不多了。

  明明和蘭蘭看了,臉上露出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