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故鄉的童年 

  童年是難忘的,快樂的,我的童年是在老家——都昌度過的。 

  夏天的黃昏,是我最快樂的時候。那時,我常常和小夥伴到池塘里捉泥鰍。來到池塘邊我們看見池塘里聚集了許多的泥鰍。於是我們連忙脫下鞋子,捲起褲腳,“撲通”一聲跳下水去。水裡的泥鰍活蹦亂跳。我把手伸進水裡,突然手很癢,“啊!抓到了,抓到了!”可誰知,這條敏捷的泥鰍逃走了,我很不服氣。我又把手伸進水裡,剛剛要捉到,泥鰍有從手中溜了。“這小東西太機靈!”“我就不相信了,捉不找你!”這回,我再把手伸進水裡,一捧,捧到了兩隻。“哈哈!我終於捉到泥鰍了,真是天助我也呀!”這歡聲笑語在空中回蕩。 

  風和日麗是,我和幾個孩子來到花園,摘下雞冠花當帽子,把芭蕉花串起來當水簾,摘下一多菊花戴在頭上,把各種各樣的野花裝在花瓶里…… 

  秋天的早晨,我和小夥伴沒事幹,於是拿一張紙,做成風車,在塗上花花綠綠的顏色,拿着風車在草地上盡情的奔跑,隨着風,風車飛快的轉動着。此刻,我們的心情是多麼開心快樂呀! 

  啊!故鄉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呀!要是時間能夠倒流,讓我回到童年,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