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湯姆貓與蒙面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貓與蒙面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湯姆貓和他的主人珍妮一同來到了西部小鎮——哈山鎮。 

  這是一個荒涼腐敗的小鎮:地上堆滿了垃圾,不遠處便可以聞到那一股股臭味;到處都是野貓野狗,而且個個凶暴殘忍;在不遠處的酒吧前,坐着幾個社會青年,他們目不轉睛地盯着湯姆,充滿了“殺氣”…… 

  湯姆見了,嚇得心驚肉跳,拚命地扯着珍妮的圍裙,不停地囔囔道:“主人,咱們快走吧!這裡簡直是“黑社會天地”!再不走,就會有危險的……” 

  但珍妮以為湯姆是在鬧着玩,便把他帶到了附近的一家餐廳里。 

  湯姆忍無可忍,當他想追上珍妮時,被一個蒙面人帶走了…… 

  湯姆被蒙面人帶到了一個危險的化學實驗室,裡面堆放着各式各樣的化學物品。 

  “來,過來吧!光榮的小貓咪!你將是我的第一個偉大發明的嘗試!來吧!來啊!快!”蒙面人現出了原形,兇惡地說。 

  湯姆終於知道了這個蒙面人的真實身份:他是前段日子最為強壯的殺人犯,曾是世界級的“殺手之王”…… 

  湯姆嚇得直打冷顫,一言不發地綁在木椅上,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就是你的末日!”蒙面人喊道,說著,把一旁的凳子敲碎了。 

  湯姆沉默了一會兒,他想起珍妮曾說過的一句話:“在最危險的時候,要鎮定從容地躲避危險,不能一下子就絕望!要想盡辦法去面對!” 

  湯姆想盡一切辦法,終於想出一個好點子:他悄悄地用腳踢着身後的催眠劑,使其碎漏在地上,再利用它的原理,將其蒙面人逐漸形成昏睡狀態,湯姆立刻此時報警,蒙面終於被逮捕了!

您正在瀏覽: 湯姆貓與蒙面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貓與蒙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