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是人人皆知,家喻戶曉的話,也正因為此,我總結出了另一種說法,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在他發明燈絲時,他用了一千多種材料製作,助手對他說:“你已經失敗了一千多次了,成功已經變得渺茫,還是放棄吧!”但他卻依舊信心滿滿地說:“到現在我的收穫還不錯,起碼我發現有一千多種材料不能做燈絲。”最後,他經過六千多次的實驗終於成功了。

  他是被譽為“發明大王”的愛迪生。他說,我始終不願拋棄我的鬥爭的生活。我極端重視由鬥爭得來的經驗,尤其是戰勝困難后所得的愉快;一個人要先經過困難,然後踏進順境,才覺得受用、舒服。

  1862年夏天,他開始了對硝化甘油的研究。在一次進行炸藥實驗時發生了爆炸事件,試驗時發生爆炸,5個助手全部犧牲,他的鄰居們出於恐懼,向政府控告諾貝爾,此後,政府不準諾貝爾在市內進行實驗。但是他百折不撓,把實驗室搬到市郊湖中的一艘船上繼續實驗。經過長期的研究,他終於發現了一種非常容易引起爆炸的物質——雷酸汞,他用雷酸汞做成炸藥的引爆物,成功地解決了炸藥的引爆問題,這就是雷管的發明。

  他是炸藥的發明者,他叫諾貝爾。

  他生下來就一貧如洗,一生都在面對挫敗,八次競選八次落敗,兩次經商失敗,還精神崩潰過一次。但他始終放棄過。“此路破敗不堪又容易滑倒。我一隻腳滑了一下,另一隻腳也因此而站不穩,但我回過氣來告訴自己:‘這不過是滑一跤,並不是死掉再也爬不起來了。’”——他在競選參議員落敗后如是說。也正是如此,他取得了巨大成功。

  他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他是林肯。他說,永遠記住,你自己決心成功比其它什麼都重要。

  成功,就是在多次摔倒后再一次爬起來,就是在經歷風雨後看到的彩虹,就是失敗以後依舊能夠信心滿滿地繼續前行。

  初三:amanda

您正在瀏覽: 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