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一下位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下位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換一下位置

  我的同學在一所房子住了幾年,我不耐煩地跟他說:“你這幾年住在一個地方不覺得煩躁嗎?難道不換一種環境來體驗另一種情調嗎?”他挑起了微抿的嘴角,笑了笑,邀我去他家觀看,他說,這幾年來,他爸媽每一段時間段都把每一件傢具,沙發調換位置,電視搬到了卧室,這樣不就多了一種情調嗎?

  我想生活中也需要思維的變換,把看做困難的事情換一下位置來考慮,那便會豁然開朗。“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處高低各不同。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是啊,世界上的人物之所以天差地別,原因是會不會換一下位置。換一種例子來說,有一個畫家在作畫時,他有一個習慣,畫了一點,總是習慣的退後幾步,向左、向右移動。就這樣,他不厭其煩地畫了幾個小時,拜訪他的人問他,“為什麼那樣做?”畫家笑着回答“我畫一點,就退後一兩步,試圖當做一位觀眾來看,從不同的角度把自己當作觀眾來欣賞,那才能博取觀眾的思想”世界上最傑出的肖畫像《蒙娜麗莎》,之所以能成為世界第一,是因為他吸取了各種角度的靈魂,將最好看的視覺表現的淋漓盡致。是啊,這個世界瞬息萬變、轉瞬即逝,只要換一種角度去看待,所得的感覺就會不同。

  每一天換一個位置來看,世界的所有盲點將會被我們看清,使我們明智起來!

您正在瀏覽: 換一下位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下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