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音樂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音樂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做什麼遊戲呢?上課一做完大腦保健操,老師就讓我們自己大聲喊叫,定時3秒,並稱之為“瘋狂音樂會”,這讓我們體驗到了瞎喊的“痛苦”,然後老師說我們喊也要喊出節奏來。於是我們便展開了“美妙音樂會”。 

  教室里共有5張長桌,平均一張桌子上有5位同學。並按一桌計算,分成了五隊,分別是:狗隊、貓隊、豬隊、鴨隊和牛隊。這五隊的代表人(叫聲)分別為“汪”、“喵”、“哼”、“嘎”和“哞”。 

  由於我坐在第三排,很“光榮”的被分到了豬隊。我們隊的五名隊員都非常悲傷,並表示過強烈的抗議——誰也不想當豬嘛!可是結果表明:抗議失敗。 

  比賽開始了。教師用手打着拍子,指揮我們,讓我們練習了一下,然後,老師先走向狗隊,打着拍子,狗隊的同學跟着拍子,“汪汪”的叫。老師停他們也停,老師一打拍子他們也喊了起來,狗隊通過!到了貓隊,就連剛開始叫也不叫的李宇翔也叫了起來,可是老師一停,他剎不住車,多叫了兩聲,老師又給了他們一次機會,終於成功了。輪到我們了,大家心裡都非常的緊張。老師一打拍子,大家極不情願的從鼻孔發出了“哼哼”聲,引來了一陣爆笑聲,可是後來,由於閆錦把握不了自己的嘴,致使我們隊失敗了。接下來鴨隊也失敗了,到最後一組牛隊成功了。 

  下面,就要進行總決賽了。只見狗貓牛隊的同學鎮定的坐在那裡,等待着老師的口令,老師大喊一聲開始,穿梭在第一、二、五排之間。最後狗、牛隊失敗,今天的冠軍是——貓隊! 

  唉,這次雖然失敗了,但失敗是成功之母,通過這次,我相信我們會更團結。

您正在瀏覽: 地下音樂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音樂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