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小音樂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小音樂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桌前有個小音樂娃,她是個三四歲的小娃娃.瞧,她還穿着淡紅色的娃娃裝呢。她戴着一頂粉紅色的帶有花邊的小花帽。紅撲撲的小臉上總帶着甜美的笑容。對了,她坐在一個瓷蛋殼裡,悠閑地閉着眼,享受着上帝賜予她的安樂。 

  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最可愛的就是她了,和她說話不必拘謹,態度不必矜持。所以,我把她視為知心朋友。那次,我在學校里遇到了煩心事,心情可想而知。回到家,沮喪地趴在桌上做作業,突然看到音樂娃娃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你不要不開心,我唱歌給你聽。”我把她拿過來,開響了她的音樂開關。“噠噠噠”音樂響了起來,她隨着優美的音樂將頭一起跟着音樂晃動起來。她好像在說;"別沮喪了,多想些快樂的事。生活就是要經歷坎坷的,這樣才能有更多進步嗎,對嗎?”停了,她依然笑嘻嘻地看着我,我頓時雲消霧散。 

  小音樂娃還鼓勵我呢。那次,我要參加增華閣作文比賽,於是邊抓緊時間看書。無意中看到了小音樂娃,便對她說:“我可得抓緊呀。”她仍然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看書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休息。這樣才能獲獎,加油!”我聽了,便上床睡了。果然,我獲獎了! 

  啊,小音樂娃!謝謝你!謝謝你用你的純真來幫我排憂解難。謝謝你的鼓勵,你永遠是我朋友! 

  大港中心小學5 2班謝卓然 

  指導老師:顏雪芬

您正在瀏覽: 啊,小音樂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小音樂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