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身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身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每當我讀到這首詩時,就會想起您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記得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做完了作業,早早睡了覺。不知過了多久,就聽見您一聲喊叫:“快起來,你發燒了!”我迷迷糊糊地下了床,睜開眼睛,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呀,我發燒了!”我叫起來。突然從客廳里傳來急促的聲音:“你先吃藥,我去買退熱貼。”話音剛落,就看見您拿了一把雨傘匆匆忙忙出門了。

  我搖搖晃晃地來到了陽台。天正下着傾盆大雨,雷像猛虎一樣咆哮着,一道閃電劃過了寧靜天空,風把花草樹木吹得東歪西倒。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我大聲往窗外喊着您。您抬了抬頭,加快了腳步。

  不一會,您回來了,顧不上濕透的褲子,趕緊撕下退熱貼往我額頭上一貼。“服了葯趕緊睡覺去,明天就沒事啦。”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的燒退了。我才發現您是那樣瘦小,您的眼圈黑了。為了照顧我,您一夜都沒合眼,都在我的床邊陪着我。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媽媽,您為了我,三更半夜冒着雨為我買葯;為了我,您一夜都沒合眼。您在我的心目中頓時變得高大起來。媽媽,您是多麼偉大!

  感動在我身邊,感動在每一件事里。它像一絲陽光,溫暖着我;它像一顆露珠,滋潤着我;它像一縷春風,撫摸着我的臉。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婧怡

  2012年4月28日

  廣東廣州越秀區五年級:郭婧怡

您正在瀏覽: 一個身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