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森林大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森林大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動物王國發生了一件大事,國王老虎召集了所有的臣民召開了一個緊急會議,會議內容是有關人類亂砍濫伐,日益危害它們生存環境的緊急會議,動物們正在為自己的未來擔心呢!

  國王老虎對臣民們說:“各位臣民們,現在的人類亂砍濫伐,日益危害着我們的生存環境,所以,我召開了這次緊急會議。各位臣民們,你們各自談談想法吧!”

  野豬先生最先發話了,他說:“人類真的是太可惡了,破壞了我們以前美好的家園!”

  國王老虎嚴肅的說:“對,野豬大臣你說得對!還有人要發言嗎?”

  斑馬大哥說話了:“嗯,野豬兄弟說得不是不對,而是有點兒太誇張了!”

  野豬先生氣憤地說:“哼!怎麼,人類這麼狠心,你竟然還幫他們說話!你到底是不是動物王國的臣民啊?我真恨不得讓人類從這個地球上消失!”

  貓頭鷹船長板着一塊臉說:“我認可野豬大臣的話,我們應該打敗人類才對!”

  斑馬大哥說:“不,人類和動物是朋友,人類會這樣做,是因為他們不知道這樣做的後果會怎麼樣!”

  “好,斑馬大臣,你說說看吧!”

  “要我說,我們就在人類亂砍濫伐的地方插上一個告示牌,上面就寫:

  親愛的人類朋友們,我們是動物王國里的動物們,由於你們的亂砍濫伐,導致了我們的家園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迫害,所以我們誠摯地請你們能夠不再亂砍濫伐,讓我們的家園能夠恢復以前的面貌,讓動物們能夠健康地生活。

  也讓你們不受到沙塵暴的威脅,謝謝你們了!”

  過了幾天,在這塊告示牌的旁邊,又多了一塊牌子,牌子上寫着:

  親愛的動物朋友們,你們好!以前亂砍濫伐,是我們的不對。現在,我們知道了,這樣做會迫害你們的家園,甚至還會危害你們的生命,我們知道錯了,請你們原諒人類吧!讓我們做好朋友吧!好嗎?我們不會再亂砍濫伐了!

  從此以後,人類不再亂砍濫伐了,還成立了《希望星星動物基金會》,專門幫助和保護稀有野生動物。人類還大量植樹,保護生態平衡,為地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呢!

  貴州省遵義市桐梓縣婁山關鎮中心學校五年級:王昶

您正在瀏覽: 動物森林大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森林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