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地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地成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就像一位天使,始終陪伴着我的童年。我小時候,身體很弱,常常生病,為此,外婆也沒少費心,可“虛弱”總賴在我身上不肯走。沒辦法,我只能在鄉村的小幼兒園六詔讀書。 

  在幼兒園,我去參加唱歌比賽,第一次拿到了獎狀,領取了獎品。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跑回家告訴外公外婆,全家人都豎起大拇指誇我是個好孩子,要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媽媽格外開心,就獎我去溪口的武嶺頭玩。星期天,媽媽從百忙中抽出時間帶我來到溪口的武嶺頭,我一下子就被那美麗的景色迷住了。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在綠色的海洋里,一株株不知名的大樹碧綠滴翠,亭亭向上。草坪上的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織成了一塊綠茵茵的地毯。蘭花在一脈脈綠莖上長出花朵,在陽光照耀下,像點點繁星,閃着光芒。潔白如雪、五顏六色的小花發出一股股幽香,沁人心脾。武嶺頭山青水秀,名勝古迹多不勝數,讓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七歲時,媽媽把我帶到夢寐以求的溪口讀書。一次春遊,我身體不舒服,外婆怕我吃不消,於是替我請了假。我知道后,猶如晴天霹靂,一陣陣難以抵擋的悲痛揉斷了我的心腸,晶瑩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滾下面頰。爺爺等我病好后,帶我去蝴蝶谷參觀並買了一張蝴蝶書籤,我馬上又眉開眼笑。 

  去年9月份,媽媽要來奉化工作了,我又開始擔心起來,因為意味着我也要轉學。我轉學後會怎樣?我會適應新學校的環境嗎?同學們會用異樣的目光看我嗎?…… 可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一到學校,老師看了我的作文,就在同學們面前誇了我一番,使同學對我這個新同學刮目相看,從此也使我對學習充滿了自信。一下課,同學們又紛紛和我聊天、玩耍,出乎意料的熱情。這一切的一切,很快就讓我適應了新環境新生活。 

  我堅信,快樂會陪伴我的一生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地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地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