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睡姿大集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姿大集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們一家的睡姿啊,那可謂是各有千秋,我先來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第一位嘉賓:我

  睡姿:狗刨式

  “呼呼……”我睡覺可香了,(我爸爸遺傳的)真的連睡像都不顧了,愛怎麼睡,就怎麼睡。你看吧,哈喇子都流出來了,屁股撅起來,好似狗刨。每天早上,媽媽都經常會打趣我到:“特特,(我的小名)我明天給你報個游泳班吧!”“啊?!”

  第二位嘉賓:弟弟

  睡資:周杰倫式

  (各位周杰倫迷,對不起了!)說起我弟弟的睡覺呀,真叫我頭疼!(如果你跟他睡一次,你就知道了)他睡覺總是要做他的招牌動作: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嘿!又是一拳,又是一腳的,有的時候,不,經常還會打滾呢!到現在我也加入了堅決不和宋天逸睡的行列,唉,就連我這位睡覺“大俠”也受不了我弟弟宋天逸的“折磨”呀。(我的弟弟不愧是周杰倫的超級歌迷呀!)

  第三位嘉賓:爸爸

  睡姿:滾蛋式

  (老爸,我發誓,我絕對沒有罵您!)我爸爸睡覺一般都是挺安穩的,(就因為這句話,我老爸就獎勵我吃了一根冰棒!嘻嘻,周周也給我獎勵我一個精華吧!對不起,老毛病又犯了,就愛想美事兒!)但是——我爸爸的致命缺點(床上的),就是睡得特別香的時候,就會在床上打滾……(老爸配音:“小丫頭,竟敢揭露本大爺的缺點,冰棒拿來!”555555……“你搶我冰棒,我就告你!我……我爸睡覺的時候老愛拽我媽媽的被子,害的我媽媽老是着涼!不好吧!我先走了,老爸來追了!”)

  (一小時以後,我終於逃脫了老爸的魔爪!周周,看我好不容易才寫了這篇文章的份上,獎勵我一個精華吧!)

  第四位嘉賓:媽媽

  睡姿:天鵝式

  我的媽媽小時侯可是學過舞蹈的。(雖然不是正規的)她的姿勢可優美了,睡覺也是一樣。(除了訓我的時候)不相信啊?那你就來我們家瞧瞧吧!她睡覺的時候,好似在跳小天鵝舞,優美極了!(所以我從來沒有看過《小天鵝舞》,看我媽媽就行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睡姿(姥姥,姥爺,爺爺,奶奶,姑姑,嬸嬸……以後再講),怎麼樣,不錯吧!你來評判吧!
 

您正在瀏覽: 睡姿大集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姿大集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