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生賈里》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賈里》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是一位充滿了童心的作家——秦文君寫的。她用輕鬆,幽默的文筆生動形象地刻畫出本書那個充滿正義卻又十分愛出風頭男主角——賈里。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男生賈里和他的好朋友,家人和同學之間發生的種種趣事。有時跟魯智勝利爭風吃醋,又有時為他的妹妹打抱不平。他雖然在表面上看上去與妹妹針鋒相對,但他其實是十分愛護自己的妹妹的。

  秦文君用她那手中的筆,將一件件十分普通的生活軼事刻畫的有滋有味,是我讀完這本書後感到回味無窮。我似乎在賈里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時而衝動,時而興奮,時而莽撞,時而憤怒。因此,我將這本書一遍遍地翻看,只為看那富有青春氣息的傻小子賈里。

  在享受秦文君大作家給我們帶來樂趣的同時,我們其實也能從中領會出一些道理。有時他會告訴你幫助別人是件十分愉快的事;或者它會說,踏踏實實有時比耍小聰明更加可靠;它也有可能再說,成功需要的是時時刻刻的努力,奮鬥和汗水……

  看到後面,我也十分希望我能變成賈里,成為一個有點調皮,鬼點子很多,聰明反被聰明誤但卻有十分的伸張正義,為那些弱小的人打抱不平的這樣一個男生。

  這本書意義深刻但又不失生動和有趣。我們也要以賈里為榜樣,做一個勇敢,精力充沛的陽光少年。

您正在瀏覽: 《男生賈里》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賈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