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生賈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賈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先由我介紹介紹他吧!他是一個聰明、機靈的男生,在初一(1)班。喜歡和鐵哥們魯智勝打電話,和妹妹賈梅吵架,比智商。但賈梅畢竟是他妹妹,所以,不管吵得多麼厲害,他總是會讓步的,誰叫他對妹妹是刀子嘴,豆腐心呢。在班裡,他是個喜歡諷刺女生,喜歡和鐵哥們魯智勝傳紙條而且總是惹老師生氣的“壞傢伙”。除了在作文課,老師都對他是“眼不見為凈”,誰叫他的文筆好呢,班上可多人崇拜他呢! 

  賈里家裡有四口人:妹妹,媽媽,爸爸。先說妹妹賈梅吧,她和賈里是雙胞胎,雖說是雙胞胎,可是性格卻截然不同,賈梅是個活潑、開朗而且善良的女生,在初一(2)班就讀,可能是因為性格不同的緣故,特別喜歡和哥哥吵架,而且,一次吵完了就盼望着能下一次吵的時間快快到來(沒辦法,誰叫她每一次吵都是勝利者呢,哎,可憐的賈里!)媽媽,是個兒童劇演員。充滿童心,在兩兄妹里,最喜歡賈梅,雖說她已經是個初中生了,但在家還是叫賈梅“寶寶”,這不僅成為賈里的笑柄,還成為了他們兄妹兩吵架的“導火索”,不過,最終是媽媽說:“賈里寶寶,你是不是個兄長啊,沒有一點帶頭的樣子,以後,媽媽可不喜歡你了,看你以後怎麼哭着去找我啊!”這句,才使“戰爭”“平息”。爸爸呢,是個文學作家,不過,雖然天天坐在家裡寫,但是發表的作品倒沒多少,是個名副其實的“坐家”,不過,賈里那讓人眼紅的好文筆還是經過他的遺傳基因呢,(賈里可要好好謝謝爸爸,這樣的好文筆,讓他寫檢討可輕鬆了許多! 

  現在來說說賈里在家的“英雄事迹”吧! 

  在九十年代的一天里,不知道那一天是不是“大人出門日”,賈里家裡就只有他們兩兄妹了,就連保姆都回老家探親去了。賈里就名正言順的當上了臨時戶主。可沒想到,他們走了還沒兩天,賈梅居然像要考驗他似的,感冒了,扁桃體發炎,哎!沒辦法,戶主就得擔負起這個責任。他只好去超級市場買一大堆的零食去給賈梅,沒用,反而更痛了,沒辦法,又去買梨給賈梅,這一個禮拜的戶主,全讓賈梅一個人給“攪和”了:不僅玩,沒玩到,財也沒“摳”到。一個禮拜后,媽媽回來了,賈里如釋重負。不過,在她知道“公款”全用完了的時候,不免批評了賈里兩句,不過,賈里很快就為自己“討”回了“清白”,還得到了三張十元大鈔,收穫不小。買回了那夢寐以求的火炬牌運動鞋。 

  賈里說:“有時,我覺得自己像只枕頭,離別人的很近,卻猜不透別人是怎麼想的。誰能發明測試別人內心的儀器,我願存錢買一台。”拜拜! 

您正在瀏覽: 男生賈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賈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