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大班長——宋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大班長——宋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大班長——宋冰 

  “打仗用手乎,記東西用腦瓜子乎……”這準是宋冰那個“非洲難民”在搞怪。 

  噢,忘了介紹他了。宋冰有三個綽號:一、非洲難民,二、宋雞報曉,三、冰塊兒。先說“非洲難民”。因為宋冰又黑又瘦,活像餓了個半死的非洲黑人,所以叫他“非洲難民”。再說“宋雞報曉”。每天早上晨讀的時候,宋冰來的最早,而且他的聲音既清脆又宏亮,就像公雞在報曉,理所當然就成了“宋雞報曉”。至於“冰塊兒”,則完全是根據他的名字胡亂叫的。 

  瞧,光顧着介紹他的綽號了,連外貌都忘說了。宋冰他…….還是別說了,宋冰的外貌太平常了。 

  但他很有名氣。一次,一群沒安好心的女生“入侵” 宋冰的地盤,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由男生自發組織的“宋冰特種部隊”打得女生節節敗退。 

  他也很嚴肅。一次,我們到二一班考試,王迅弄了一大堆粉筆,搞了一個“第一次粉筆大戰”。“開幕式”剛完,就來了許多人報名。王迅分了兩隊,一隊由他自己支配,另一對由宋冰指揮。一場激烈的戰鬥過後,教室里像下了一場冰雹。老師問宋冰:“怎麼回事?”宋冰把那些“甲、乙、丙、丁級戰犯”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向老師做了彙報。(除了他自己)老師的臉色立即“由晴轉陰”,狠狠的教訓了王迅他們一頓。同學們這才知道,原來宋冰參加這次大戰是為了摸清“敵營的底細”呀。 

  唉,班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逃不脫大班長的“鷹眼”。

  這就是宋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大班長——宋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大班長——宋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