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暑假生活 這個暑假,我可謂收穫多多。其中,最難忘的事就是我這個“旱鴨子”學會了游泳。

  那是八月十三日的上午,我去游泳館學游泳。一到游泳館,我就看到了清澈見底的池水,嬉戲的人群,還有興奮的小孩在水中打水仗。瞧!一個小孩一會兒潛入水中進行“水下偷襲”,一會又浮出水面進行“水波襲擊”,真是可愛!

  教練讓我們下水,教我們動作。開始時,教練讓我們拿着浮板在水中學習。幾天後,教練便讓我們去掉浮板,用手划水。開始,我的手腳總是配合不起來,看着同學們一個個去掉了浮板,我心中便有些自卑:他們能學會,而我卻不行。為此,媽媽還把我數落了一頓。我鼓勵自己,別人能學會的我一定也能學會,於是硬着頭皮繼續學。教練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便細心教我。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那時的感覺可真好!

  一天,教練讓我和一個很健壯的人進行比賽。比賽開始,我們跳進水中,我用餘光看了一下對手,我跳的比他遠些,我奮力的蹬腿,划水。不一會兒,他竟然超過了我。這時,一種不服輸的心理激發了我的潛能,我把全身的勁都爆發了出來,我拼了命向前游。終於,就在最後一刻,我勝利了!這一刻,是我用十二天的辛苦和努力換來的。

  學習游泳是我的暑假生活中最有意義也是最難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