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個學期,不,是再上個學期,我參加了一次模型大比拼,叫“永豐餘杯紙模”競賽,雖說是以蘇州為題,但還是要有豐富的想象力的,雖然大家都用紙做模型,但我是個例外,我用木頭來做橋!其實不只我一個人,而是我們組一起在做一個木橋,因為我們是分工合作的,所以速度相當的快,石子遙負責鋸木條,趙存遠負責打磨,而我當然是負責主體建設啦! 

  緊張的工作開始了,橋也一步步完工了,最後只剩欄杆了,可我怎麼也做不出令人滿意的效果,不過沒關係,就做成歷經滄桑的樣子好了!於是一座歷經了百年風雨的老式木板橋誕生了!為了逼真我還用矬子反覆打磨,雖然不太好看,但還是一大創舉。 

  該確定河道了,我們左談右論決定,就在底板正中橫跨一條河流,河水的感覺還是很好做出來的,只要找個藍色垃圾袋就好了。河道ok了。也該圍個圍欄了,總不能讓人在河裡隨便游泳戲水吧,於是欄杆成了必需品,我們每個兩厘米就插一半根牙籤,最後用細塑料繩一個一個的纏好,再把橋放上去,就好了,只是哦,有個小問題:橋剛好比河窄那麼一點點,當然,這個難不倒我們這些智慧的設計師,我們只是鬆了一下穿橋而過的繩子,問題便迎刃而解了。 

  “叮嘟??健??毖劍?驢瘟耍?孔踴姑蛔瞿兀∶魈煸倮礎 

  回到家后,我着手製作起房屋來,高10cm寬20cm再剪下一個小塊,然後…… 

  終於好了,這是一個帶院子,房頂,屋檐,一應俱全的房子,我把它帶到了學校,喜成功啦,我的被選中了!對了,還差點什麼,哦!差籬笆路和樹還有亭子,籬笆,就拿細木棍做吧,拿根長的,再拿幾個短的,一粘好了,在做幾個。路就剪個紙片,貼上碎蛋殼就好了。樹,是從舊模型上拆下來的,插上去感覺也不錯。亭子自然是自己做啦,由於本人才疏學淺,行動笨拙,所以只做了一個三角亭。恩,再把細節做做好,把錫紙貼在木板上做個玻璃桌,在做幾個小椅子,成了!誒,別人有船,我們也做一個把,上進心驅使我們繼續加工,我用木片做了幾個簡易的船就好了,主要是我們沒那個技術,可惜,可惜! 

  看着看着,總覺得還差點什麼,對了!人,難怪這麼覺得不夠生動。“叮嘟??健??庇窒驢瘟耍?奔浞墒虐。 

  我回家拿了幾個小人第二天帶到了學校,其中一個在亭子里,不對,在河邊板凳上,對了板凳沒做!於是我們以快馬加鞭尾巴點火外加錐刺骨的速度做好了板凳,保質又保量。那個人便手拿xx日報,坐在板凳上,一邊看風景,一邊看報紙,我又安排了路人若干,乘涼的人一個,掃地工兩個。 

  哈,一幅多麼生動的畫面啊!在評獎時,我們雖只得了一個小獎狀,但這也是令人回味無窮的,我至今仍記憶尤深。至少,我懂得了創造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做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