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繁星中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中的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繁星中的美 

  作者:樓聖嵐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今天我終於看到了這個難見的場景了。 

  站在森林公園的山上,仰望星空,聽着瀑布着地的聲音,潺潺流水聲,知了不耐煩的叫聲,覺得一切都好美好美。漫天的星星真的一閃一閃的,仔細盯着一顆星星看,彷彿那星正在變幻着顏色。一會兒紅,一會兒黃,一會兒紫,一會兒…… 

  看,那邊的星拼成的不正是一隻獅子嗎?那隻獅子彷彿在狂奔着,朝前一看,竟是一隻羊。羊求生的本能使它飛快地前進。還有很多很多…… 

  一顆顆水晶似的星星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神奇的童話,展示着大自然的美與神秘。星星似晶瑩剔透的珍珠,如晨曦的露水,深深去體會,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捨不得離開。 

  “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們的身邊許許多多的東西都是美的。小石頭,小草,泥土……甚至人人討厭的灰塵,這些都是最美的。外表美不是真美,內心的樸實,為人默默奉獻,的才是最真的美。 

  快用你的眼睛去發現這種美吧!快用你的內心去感受這種美吧!

您正在瀏覽: 繁星中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