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丁零零’一陣陣鬧鈴聲把我從甜蜜的夢鄉中拉了出來,想想現在已經放假了,可以不用早起了,於是倒頭又呼呼大睡。‘銘兒,銘兒’媽媽一聲聲叫我,我躺在床上賴着不肯起床,媽媽站在床邊交待我今天的作業,我愣了愣說‘這麼多’! 

  要寫這麼多的作業,煩都煩死了。媽媽上班前交待過‘作業做完后才可以玩’,為了能早點可以玩,只有寫作業了,寫着寫着,樓下傳來了小夥伴玩耍的打鬧聲,我的心痒痒的,腳不由自主地離開書桌,站在窗邊望着,真想跟小夥伴們一起玩。但是沒幾天就要上學了,如果作業沒寫好就出去玩的話,被媽媽知道那後果不堪設想,看着那張怒氣沖沖的臉我會感道十分害怕。我又回到書桌,默默地寫起了作業。小夥伴們的打鬧聲越來越響,我再也做不住了,把這些作業全部拋到腦後,跟着小朋友們盡情的玩耍去了…… 

  傍晚邊,媽媽下班回來,我還渾然不知,還在盡情地玩耍。媽媽飯燒好后,我才上來吃飯,這時我才想起作業的事,怎麼辦?晚飯後,媽媽問起我的作業,我想這下可完了,我就一五一十地說了,媽媽一看我的作業還有一篇作文沒有寫好后,臉很快從大晴天變成大陰天,一聲怒吼逼我進去,只好乖乖地,老老實實地寫作業。 

  ‘嘿’我們小孩可真慘啊!如果我能在一夜長大,那該多好啊!就可以沒有寫作業的煩惱了  !  

  五三班嚴金銘 

  指導老師王衛華

您正在瀏覽: 作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