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作業

  作業呀!作業,每天和你打交道,不一樣的你讓我時常憂愁,時常歡樂。當我因為你受到老師的表揚時不只有多開心,可你知道嗎?為了你,我和電視斷絕關係,為了你,我和電腦說“拜拜”。為了你,我的手受了多少的苦啊!你可曾知道?

  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在計劃自己豐富多彩的一天,:“作業做完了嗎?”

  爸爸的一句話猶如晴天霹靂一般,美好的一天又斷送在你的手上。我只好自認倒霉,坐下來寫作業,因為作業太多,我只好應付差事草草了事。當我興沖沖地跑向門外時,

  :“回來,你寫的字我看不明白。”

  陰魂不散的作業再一次壓在了我的頭上,我垂頭喪氣的走回房間,一筆一劃認認真真的把作業做完,本想這樣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兒了,不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背書背完了?”

  :“沒、沒呢。”我吞吞吐吐的說到。

  :“那還不快去背去?”

  :“哦,唉!”背完書的我,即沒心情也沒力氣再出去玩兒了……

  星期一,老師檢查作業時,因為我作業寫的好,受到了老師的表揚,真是“風雨過後見彩虹”啊!

  作業,有時是我的重擔,有時是我成功的秘訣。可我還是不想讓重擔在身上壓的太多,我還想成功就在眼前!!

  張程雨

  嵩山路小學五四班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