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機 

  N年N年N日,上帝賞賜了我一台作業機,我先還頂得住誘惑。後來,我想了想,既然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不要不是浪費上帝的苦心,會被砍頭的! 

  我拿了一份期末考試卷,放進作業機,“哇!”一秒鐘之內,試卷出來了,我真不敢相信,和答案一模一樣,而且書寫工整,是一份完美的答卷。這個作業機不重,形狀不大,好像是上帝讓我考個300分回家,讓我好好玩耍。 

  考試來臨了,大家都很緊張,而我卻胸有成竹,因為有作業機,啥都不怕啦!考試時,我一直盯考官,他剛轉過身,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試卷放進了作業機。好險啊!哇,我做完了,這時才過1分鐘,哇,我創造了奇迹,我提前交卷,校長召集了全校10名最好的老師,一起檢查了我的試卷,這個分數震驚了全世界人,很多人來檢測我是否真的那麼神奇,我經過了許多人的考驗,後來,來了個美國人拿了英語試卷,哇!我以前沒做過英語試卷,如果不做那不就漏黃啦嗎,我只好死馬當做活馬醫,我考的分數再次震驚了全宇宙人,居然是個110分,我真不敢相信,100分的試卷,我能考出了一個110分,經過了全世界一萬五千五百五十五個優秀數學家計算了365天,可還是不能改變我的110分,太恐怖啦! 

  可上帝知道了我的優秀成績是靠他的作業機,火冒三丈,頭髮都豎了起來,令所有天神刮目相看,這一切的一切,我不知道半分,仍然逍遙自在的到處玩耍,我連“複習”這兩個字都忘了,上帝化身成一個嚴肅的人下了凡間,準備將作業機的魔力分散,接着給我出一套全宇宙中最最……最簡單的題(連智障兒童都能得100分的數學卷子給我做,我的分數又一次轟動了全宇宙人民,居然我只考了0分。 

  這時,我想到了一點:作業機是萬能的,但只靠作業機做題是萬萬不能的,

您正在瀏覽: 作業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