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中也有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中也有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也有快樂?大家肯定覺得很奇怪吧,作業當中怎麼會有快樂呢?其實吧,作業當中也是有快樂的,只是我們還沒發現,要等我們自己去一點點的發覺!嘿,我當然不是喜歡作業。

  你們發現了嗎?雖然作業有時候又多又難,有時候幾道很難的題目總會 把你困住,讓你百思不得其解,可當你絞盡腦汁想到題目正確答案的時候,總是笑着寫,誇自己聰明。為什麼呢?這正是因為,這題目的答案是你自己想出來的。當初你覺得很難得題目,可是現在靠你自己的努力,竟然解出來了,你覺得不可思議的同時也會感嘆自己的聰明呢。所以說,解作業題目的時候是非常開心的時候,遇到簡單題目的時候,下筆如飛,你會感嘆自己做作業真輕鬆,這次作業肯定做的很快了,抱着這樣的心態,作業當然是越做越輕快,越做越輕鬆了!當作業做完的時候,你看着原本堆得像小山一樣的作業就這樣一點點的變少了,肯定會覺得特別有成就感吧!你一筆筆一劃划寫着作業,最終獲得了成績。做完作業,你會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因為你的學習任務終於完成了啊!不會再有沉甸甸的祖業壓在你的心頭了,人也是無比的放鬆,嘴角忍不住露出笑容,你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整個人當然是既快樂又放鬆了。原本緊繃著拿筆的身體彷彿也得到了舒緩,終於可以懶洋洋的躺在床上了,這不值得開心嗎?

  哈哈哈,正是這樣,作業在我看來有時候也是無比開心的,因為我能在作業中獲得知識,更獲得快樂!枯燥的生活中,其實有時候我們同樣也能找到快樂,只要你有一雙善於觀察生活的眼睛,能夠享受生活的心!

您正在瀏覽: 作業中也有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中也有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