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蒲松齡紀念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蒲松齡紀念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是誰六一兒童節到了,學校要組織到我們學校附近的蒲松齡紀念館和聊齋宮參觀遊覽。全班一陣歡呼,當然我也不例外,有個同學甚至把帽子都扔到了天花板上。

  是誰是我們站好隊,穿着整潔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在老師的帶領下,不一會兒就到了蒲松齡故居,進了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古色古香青磚青瓦的古老建築,蒲松齡故居就坐落在這座四合院內我們踏進故居正門,迎面牆上掛着蒲松齡的大幅畫像,兩側是大文豪郭沫若題寫的一副:“畫皮畫狐高人一等,刺貪刺虐入骨三分”的對聯。“嘿嘿,”有幾個同學看到蒲老先生的畫像笑了起來,老師嚴肅地對他們說:“這是世界短篇小說之王的畫像,他寫的《聊齋志異》世界聞名,是我國八大名着之一你們怎麼能恥笑他呢?”那幾個無知的同學低下了頭,小聲說:“對不起,”老師的面孔終於多雲轉晴了。

  是誰是其實我們最想看的還是聊齋宮的鬼怪狐妖,我們迫不及待的讓老師和我們來到了聊齋宮。下到地宮裡,我們看到了一個個呲牙咧嘴的鬼怪狐仙,他們還呵呵大笑呢,真?人!裡邊那些飛狐、下油鍋、下地獄、大劈棺等場景,讓我的心始終懸空着一個個恐怖驚險的場面,讓我至今心有餘悸。

  是誰是聊齋宮裡的一幕幕,讓人想看又不敢看,想聽又害怕。真是既驚險又刺激!通過參觀,讓我明白了世間的一些道理:“要多做好事、善事不做壞事,做了壞事會遭報應,沒有好結果。

  事實上參觀結束了,要回學校了,我們戀戀不捨的走了,可是我的心依然沉浸在歡樂當中,我回頭望着蒲松齡紀念館,想着聊齋宮,我明年還會再來。

  山東淄博淄川區松齡小學五年級:宋德正

您正在瀏覽: 參觀蒲松齡紀念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蒲松齡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