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貓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貓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可愛,你離開我很久了。我好想你,想念你那一身柔發,想念你那黃寶石般的眼眸。 春天,我們一起漫步在花海,那時你玩心大起,追着蝴蝶蜜蜂狂奔,卻被蜜蜂盯了個大包包。夏天,我們一起窩在開着空調的房間 不肯走出房門半步,一起看着電影。我吃着我的薯片,你啃着你的小魚乾。秋天,你最喜歡的季節,一到那種天氣你就跟瘋了一般,天天要我帶你出去玩,踩着滿地的落葉,在地上打滾,然後髒兮兮的回家。冬天,你並不感覺特別寒冷,卻總喜歡粘着我睡。 我記得你剛來我家的時候,還是只小貓而且特別臟。我強硬的給你洗澡,你那鋒利的爪子抓破了我手上好幾道口子。最後,洗澡成了你繼曬太陽第二享受的事兒。 可是,你就這麼走了,沒帶走我一點悲傷的走了,我討厭你,我討厭你不聲不吭就拋下我了。儘管你已經離開我了,但是你永遠存在於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懷念貓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