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這一年一度的春節又快到了,時間一天天匆忙地過去,我的心情也變得越來越緊張了,每天都是作業!作業!作業!還有沒完沒了的練習題,暈啊~ 

  轉眼秋去冬來,歲月的滄桑在漸漸掉落的樹葉間被一點點的描摹。似乎有一種淡淡的傷感,一種沒落的感覺。看着校園裡的樹,已是滿樹黃葉,一片片落葉或是在空中翩躚而下,或是在地上隨風而動,好似有幾分些許的愜意。 每當走過文化宮的那片枯黃的櫻花樹下,都會有一種淡淡憂傷,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象着曾經的輝煌,曾經的美麗和繁榮。 

  冬天本是一個充滿期待的季節,卻在我眼中變得是如此的充滿了感傷,如此的落寞,孤寂。在那充滿快樂的校園裡,我逐漸長大,可……,我的記憶長河裡卻留下這麼段孤單的回憶。 

  這個冬天來得有些靜寂無聲,在漫長而又靜謐的細雨中靜靜地走來。當我們還沉浸在秋日的艷陽時,她已悄悄的走近了我們的身旁,走進了我們空虛的心靈深處。落葉就是她的使者,細雨就是她感傷的淚水,她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只是用一種憂傷的淚水和枯黃的落葉展示着只屬於她自己的安逸和滿足。她似乎又是一位老者,滿是滄桑和沉重。沒有誇張的外衣和雕飾,只是用一種特別的方式記憶着過去,記憶着曾經遺失的東西。一雙滄桑暗淡的眼睛,望着遠方,深思着未知的東西。 

  飄落的細雨是她的思緒,泛黃的落葉是她滄桑的記憶。或許只要有細雨和落葉這兩樣,她便滿足了,欣慰了。

您正在瀏覽: 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