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唱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思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轉學了,無聲無息的走了。

  但她卻帶給我致命的毒藥--思念。每當我想起她的時候,就會簌簌落淚。如果這是她的目的,那麼她就完全成功了。

  眼淚恐怕是世上唯一能體會我心情的了。一滴又一滴的淚珠在歌唱着我對她的思念,歌唱着那令人悲痛的往事。

  以前總覺得離別這件事對於我來說很遙遠,但現在卻“奇迹”般地發生在我身上。人總是這樣,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是卻後悔莫及。

  她真得轉學了嗎?不,她沒有。我常常這樣自我安慰。可惜,殘酷的現實往往讓我不得不去面對。我惟有釋放儲存在內心深處的思念,用淚水詮釋如洪水般滔滔不絕的思念。淚珠匯聚成一個大水球,你能在那裡看到我們一起的回憶。

  我已經忘記了為她流過多少次淚,只依稀記得淚痕不曾甘旱過,思念不曾中斷過。

  我會在這兒為你歌唱,只為你一人。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您正在瀏覽: 歌唱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