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記帶紅領巾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帶紅領巾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的大巴開得特別快,有幾次差點兒撞到別人,不一會兒,就到了學校。往校門那兒一望,厲害,督察員都沒到。我長吐一口氣,我膽大包天,大搖大擺的走進了校門,有幾個學生能不戴紅領巾,就大搖大擺的走進校門?我感嘆:“原來老天也喜歡惡作劇啊!” 

  正好今天早上有培優班,我也是其中一員,嘻嘻,早操也不用做啦!理所當然的,督察員早操時也檢查不到我啦。又逃過一劫,但我還是叮囑自己,以後不能忘記,這次只是運氣好而已。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中午,我飛奔到中學部,在媽媽那兒飽餐一頓后,便在她的辦公桌上,兩手趴着睡得不省人事。兩點的時候,我睡眼朦朧的來到小學部,剛進門就給兩個督察員“拿下”了,瞬間,我睡意全無,心想:“老天,你的玩笑開的未免太離譜了!”登記之後,我幾乎是淚眼朦朧的來到教室的。 

  沒想到,第一節是班會,而且,巧合到老師在班會上強調禮儀。我辛辛苦苦得來的紅花,被老師撕去了一朵紅花。“我剛剛放下來的一塊大石頭,又被我抬起來了,早上的運氣怎麼下午就不來了呢?”我在回家的路上後悔的想。 

  回家后,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以後,我在學校里放一條紅領巾,書包里放一條紅領巾。”這樣,連突擊檢查都不怕,這種情況就不會發生了。更重要的是,我是少先隊員,不應該不戴紅領巾。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天該帶的東西前一天晚上就該收拾好,第二天早上再檢查一遍,就不會忘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忘記帶紅領巾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帶紅領巾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