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風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一陣清脆的鬧鈴聲打攪了我的好夢,我睜開那朦朧的雙眼,定睛一看,自言自語地說道:“還早,還早,再眯一會兒。”說完,我便睡了回去。誰知,這一眯竟釀成了大禍。

  當我再次醒來時,發現已經七點了。我急忙起床,刷牙,洗臉,吃飯,急匆匆地跑出了家門。在公交車上,我摸着胸前,發現好像少了什麼,我低頭一看,哎呀,竟然忘了戴紅領巾,我一拍腦門,說:“糊塗蟲,怎麼忘了戴紅領巾呀!沒戴紅領巾,怎麼進校門呀!”

  來到校門口,我捂着胸口,急匆匆地跑進了教室。我暗自慶幸:還好檢查人員不在。來到教室后,我的手和腳一直在不住地用力顫抖,好像是犯了什麼罪似的,我低着頭,望着地下。這時,我發現一條紅領巾在我面前飄揚。我猛地一抬起頭,發現小滕正站在我面前,笑眯眯地看着我,手裡拿着一條紅領巾,對我說:“我知道你忘記帶紅領巾了,我有兩條,借你一條。”我說:“謝謝,謝謝……”

  下午,我將紅領巾還給小滕卻搖手,說:“這條紅領巾先放你那吧!等到我需要,再拿出來給我吧!”

  同學們之間互相幫助,互相關心,組成這一個美好的班級。

  五年級:楊紅莉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