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姥姥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姥姥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上午,我和媽媽去姥姥家讓哥哥教我彈吉他。

  我們早上買了一點早餐,去買了點東西,我們就往哥哥家去了。

  到了哥哥家,我先讓哥哥教教我看譜子,我學會後,哥哥教我彈“小星星”哥哥先給了我一本書,讓我自己練練,我已經學會了看譜子,就開始試試了。

  一開始我彈得不着調,後來哥哥給我指點指點,我就差不多會了,過了一會,哥哥讓我彈全曲,看看我會不會看譜子,我斷斷續續的彈完了“小星星”哥哥說還可以,只要會認譜子,我就學會了,哥哥還說要我每天練習一小時,到現在我已經會小星星的前半句了。

  時間過得非常快,我練着練着,就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我和哥哥把電視撥到“爸爸去哪兒”我和哥哥一邊看,一邊吃飯。

  吃完飯,我又去練了一會,可是才練了一會,就被攪了,因為弟弟老是在屋子裡走來走去,他還讓我陪他玩捉迷藏,我只好讓他去藏,後來他藏了以後,我繼續練習,哈哈~,弟弟等了好久,我都沒有去找他,後來他出來找我,我就說:我沒空!弟弟只好自己去看電視,我練了一會,手非常疼,我拿起哥哥的一本書,就津津有味的看起來。

  過了好一會,姥姥給我們做了好幾張餅,讓我們那回去吃,我和媽媽拿上餅,就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新疆烏魯木齊烏魯木齊縣阿可土木斯克寄宿制學校五年級:阿恩薩爾

您正在瀏覽: 去姥姥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姥姥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