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到姥姥家過大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姥姥家過大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節前,爸爸說:“今年咱們全家要去鄉下姥姥家過新年。”我已經有四、五年沒去姥姥家了,聽了這話我一蹦三尺高,恨不得馬上就能去姥姥家。  

  汽車經過了一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才到了姥姥家,一進姥姥家的院門我就驚呆了,這難道是我印象中的姥姥家嗎?低矮的土坯房變成了一排窗明几淨、寬敞明亮的大板房,就連院牆都變成了高大結實的水泥牆,上面還鑲嵌了精美的圖案,我正驚訝間,屋內走出了神采奕奕的姥姥,沒等我開口,姥姥先發了話:“喲,這不是小畔畔嗎?快進來。”我疑惑地說:“姥姥您家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姥姥高興地說:“這幾年變化可大了,你老舅蓋成了大板房不說,種田早換成了‘豐收-180’,前年又買了一台小轎車,去年電話又通到了屯裡,你的舅舅家都通上了電話,每人都還有一部手機呢!這不,今年又買了一台聯想電腦,你大哥經常上網。”“什麼!姥姥家都有了電腦了,以後我就可以給姥姥發E-mail了,哈哈哈``` ```”這時爸爸接過話來說:“是啊,這個變化可真大啊”!  

  正在這時,表哥從屋裡拿出一串鞭炮掛在大門上點響了。鞭炮聲、笑聲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絢麗的農家樂鬧春圖。

您正在瀏覽: 到姥姥家過大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姥姥家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