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彎彎的姥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彎的姥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上的月兒有時彎彎,有時圓圓,可我的姥姥卻總是彎彎的。姥姥的腰是彎彎的,腿是彎彎的,看我的時候,眉毛、眼睛、嘴角也是彎彎的,慈祥的笑意順着她臉上彎彎的皺紋往外流。

  姥姥對我的學習抓的很緊。有一次,快要進行一次期中考試了,我複習了好長好長時間,覺得腰酸背痛,腿也麻麻的,就趁姥姥不注意,拿出遊戲機設置了靜音玩了起來,沒玩幾下,姥姥那爬滿皺紋的溫暖大手就重重的壓住了遊戲機。我抬起頭,就看見姥姥那彎彎的眉毛不知何時變成直直的了,像是在嚴厲的訓斥我:“你呀,怎麼這麼不自覺,不是要考上清華北大嗎?這樣怎麼能行!”我心頭一震,姥姥那直直的眉毛化作了一把利劍,刺進了我的心裡,我羞紅了臉,翻開課本繼續認真的複習起來。

  姥姥除了關注我的學習之外,也非常關心我的生活。

  一天放學之後,天空突然陰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都沒有帶雨具,一個個焦急地擠在學校門口。我真後悔早上沒有聽姥姥的話,把塞進書包的傘硬是拿了出去。就在我最焦急的時刻,透過大雨的珠簾,我看見了我那彎彎的姥姥出現在了校門口,手裡艱難的拿着一把綠傘。我欣喜地跑了過去,在同學們羨慕的目光下離開了校門口。打傘不能拄拐棍,姥姥的腰更彎了,每走一步都很費勁,額上布滿水珠,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可她卻儘力把傘往我這邊挪,任憑雨水順着那一道道愛的鴻溝往下流。我覺得,我這位彎彎的姥姥是那麼值得我去愛。

  彎彎的姥姥,長大后,我一定會治好您的腰,讓您重燃生命的活力!我愛彎彎的姥姥!

  五年級:雪麗雅芙

您正在瀏覽: 彎彎的姥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彎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