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校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我是校長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九班:楊沁菡 

  “唉,今天的作業真多啊!”我不由自主地說。“要是我是校長就好了!”於是,我仰着頭,閉着眼,睡著了。  

  我正穿着一身正裝,而且長高了。胸前還帶着“校長牌”。我想:我現在是一名校長了,我要讓孩子們在校園裡渡過快樂的每一天。  

  我剛上任的第一天,就有一名學生向我投訴:楊校長,楊校長,我們學校的校服好難看哦!聽了學生的話,我馬上通知全校師生,召開全校大會:“孩子們,從明天開始,我校要舉行一場校服、校徽創意大賽以及體育運動會,希望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我們將選擇同學們的設計,做為校服和校徽。”同學們聽了之後,個個都誇我“校長英明,校長英明。”  

  第二天,因為大多數同學都要上課,就推選了幾個美術畫得好的畫,掛在學校的樓道上。很快在同學們的一致努力下,終於完成了設計。特別是校徽的設計很新穎,它的上面是太陽,下面是活蹦亂跳的小人,它寓意着:我們站在太陽下,快快樂樂的成長。  

  第三天,我向全校同學宣布:校園體育運動比賽下午舉行,有跳遠、1000米長跑、扔實心球等等。一到下午每個同學都興緻勃勃的,顯得十分開心。我打算只要參加運動會的同學,每人都發一張獎狀,一、二、三名發獎盃,這樣才能讓孩子們更加努力。  

  “楊沁菡、楊沁菡,快起來,別睡了。”我醒來發現天已經黑了,原來我是做了個夢,真希望自己是校長,不過我會為此而努力地,相信這不是一個夢。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