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旅行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旅行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位旅行家,我會去做許多快樂宜人的事……我從小就開始想地球有多大,奶奶對我說,地球很大很漂亮,爺爺對我說,地球有無窮無盡的知識,媽媽對我說,地球上孕育的生命都是友善的。從小,我就想把地球拿過來看一看,去當一位旅行家吧,我這般頑皮的孩子還能邊玩邊學呢!我熱愛地球,從此也就這般地熱愛旅行,對旅行有無法抗拒的熱愛,真可謂興趣盎然。假如我是一位旅行家,我要環遊中國,環遊國外,環遊世界。去北京游故宮,去西安看秦始皇陵,去絲綢之路看莫高窟,去嘉峪關看長城,去金華的雙龍洞,去盧浮宮,去凱旋門…這些都是我去過的地方。我想要到更多的地方去,到蘇州園林,到香格里拉,去看自由女神,去美麗的荷蘭…假如我是一位旅行家,我要把我環遊世界的景物全部用相機拍攝下來,把照片收集到一起,加上備註,可以開辦一個照片展,我可以當一個導遊在照片展里領導一些遊客來參觀世界的文化遺產和名勝古迹,為他們講解。假如我是一名旅行家,我要在照片展里當一下歷史課的老師,為遊客講解歷史故事。同時在旅遊是可以開設一個義工小隊,提倡保護環境,用照片展來向他們保護國家環境的重要性,並且讓人們熱愛綠色,保護綠色!我是一個旅行家,我用自己的行動給人們帶來由衷的倡議,倡導人們愛護環境,我很快樂。

  四年級:小奧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旅行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旅行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