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一個平凡的崗位,就像一朵野菊花,沒有牡丹的典雅富貴;玫瑰的芬芳撲鼻;月季的絢麗多彩;也沒有蒼松的挺秀高昂;白楊的高大威猛,它只是一朵平平凡凡的小花。這不正是老師平凡樸素的精神嗎?雖然現在有許多人鄙視老師這個職位,可我仍要拍着胸脯說:“我要做一名人民教師!”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利用課餘時間和同學們進行交流,從而了解他們的生活習慣,才好“對症下藥”。我還會在我的課上不時插入一些小故事,讓學生們在快樂中成長,笑聲中學習,使學習效率得到提高。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給學生們耐心講解,凡是有不懂的,可以隨時來找我,我隨時歡迎。不僅如此,我還會經常跟學生家長溝通,了解他們在家時的情況,和家長們一起培育出國家的棟樑!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不會讓我的學生成天在書堆里學習,我會帶他們去親近大自然,去領略陽光明媚的初春,五彩斑斕的盛夏,碩果累累的深秋,還有銀裝素裹的嚴冬,去領略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

  是啊,老師這個崗位是平凡的。老師教出的學生有的當了工人,有的當了醫生,還有的自己開公司創業……而老師還是站在這個崗位上默默將自己的知識繼續傳授給下一代,並毫無怨言。我要為我以後當老師的夢想加油!加油!再加油!

  四川廣安廣安區北蒼路五年級:顧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