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一位魔法師,我會戴上魔法帽,身披大披風,手拿魔法棒,每天騎着光輪或者坐着飛毯在天空巡邏。偶爾我也會變成正義的勇士來到地面上,用魔法把醜惡的東西消滅掉。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去一望無際的沙漠上空,揮一揮魔棒,念幾句咒語,一轉眼,沙漠變成了充滿生機的“綠色樂園”,到處都是翠綠的樹木和甘甜的泉水。小鳥和其他動物在這裡快樂的生活着,它們不再會沒有食物,沒有家園,更不用擔心沙塵暴的襲擊。我要飛到城市上空。如果我發現了被污染的天空。小河……我就會揮動魔杖,念幾句“咒語”,把廢氣變成氧氣,把所有有垃圾的地方變成草坪,把河流變清澈,讓可愛的魚兒在水裡悠閑的游來游去……如果有一天,我真地擁有了魔法,我將把沙漠用在需要的地方,成為人們最受歡迎的避暑勝地。

  六年級:蔡詩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