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自己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人世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着屬於自己的感動,如今光陰飛逝,韶華不再,珍惜自己的感動,亦值得回味。

  月色溫柔,盪起莫名的漣漪。就是這麼一個寒冷的冬天,就是這麼一個溫柔的月夜,我獨自走在鄉間的小路。在拖長的影子下走向爺爺的家。一直不敢輕易觸碰那透明的夢,只恐一瞬間就會支離破碎。走向那月光下仍然漾着絲絲溫情的老屋,輕輕地推開老屋的門,灰塵灑落,輕輕地喚了聲,“爺爺?”早知道終將得不到回應,而我卻依舊霸道地認為爺爺還在我的身邊。只是,掛在牆上的稜角分明的黑白遺照冷酷地提醒我這個不爭的事實。

  心中還是糾結了起來,淚水無言的流了下來,彷彿在為自己哭泣。我輕輕地伸出手去觸碰那張在夢中出現了無數次的臉,但他眼中的嚴厲卻又更勝幾分,似冷峻的光直射心底。曾記起兒時他與我一起嬉戲的場景,曾記起少時貪玩他嚴厲地教訓我,可是,已成為往事,此情待可成追憶。月光灑落,凝望我的臉,提醒我,爺爺,早已一去不返。

  心中猛然響起了一句話,是爺爺和我說的,“不要為過去而悲傷,要為將來而奮鬥”。是呵,爺爺不正是盼望我成為一個遇到挫折能夠堅強的人嗎?我不禁為自己的感性而感到羞愧。在心中許下一個誓言,不為挫折所打敗,要努力拚搏,不辜負爺爺的希望。在爺爺的遺像前重重的磕了三個頭,邁開沉穩的腳步走出門外,目光更加的堅定,就連一直抿着的嘴角也不覺地勾起了一絲弧度。

  從那一夜起,心志愈加的成熟,為著心中的誓言而感到激動和振奮。因為這次的經歷,收穫了自己的感動。人生如畫,感動常在。因自己的一次蛻變而感動,因自己的一次進步而感動。打開心靈的窗口,睜開敏銳的眼睛,品位自己的感動,莫讓一切都隨風。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被自己感動,不失為生活的精彩。用心靈品味,用情感潤澤,用人格襯托。被自己感動,活出一份精彩!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