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的右中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右中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的右中指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張博淇  

  你看見這個題目一定會覺得奇怪,手指頭怎麼會堅強呢?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有一天,風很大。樓道門一開,那風便也隨着鑽進來。我出去買吃的,開門都有點費勁。我頂着大風好不容易才回到我家樓下,開了樓道門,還沒等我關上呢,那風就把門給關上了,我沒有防備,猛的大叫一聲,痛死我啦!我的右手中指被門給夾住了,隨之就是我的哇哇大哭。人都說十指連心,這次我可是有了深刻體會呀!  

  爸爸媽媽聽見聲音趕緊跑出來,一看我的手指甲都被刮掉了,馬上送我去醫院。醫生說,這個中指還有點骨折,要好好保養才可以慢慢恢復。足足有一個月的時間,我的右手中指才痊癒,這期間給我帶來了很多苦惱,最要命的就是寫字很不方便。寫字的時候,要把中指翹起來,快要趕上蘭花指了。還好我的中指很堅強,表現非常出色!  

  都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還真的很靈驗。那次我的右中指又受傷了。我滑旱冰的時候,媽媽非要在旁邊幫忙,她手忙腳亂地扶着我,結果一不小心竟把我絆倒了,媽媽一着急,又踩到了我的手指,那可是細細的高跟鞋呀!我的媽呀,痛死我了!為什麼受傷的總是這個手指呀!  

  我的右中指呀,你真是了不起,這次又挺過來了!謝謝你的堅強!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右中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右中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