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一塊綠色“小天地”,春天來了,種子發芽,葉茂花香,蝴蝶一群群地飛來了。我特別喜歡這些翩翩起舞的蝴蝶。 

  蝴蝶有兩對翅膀,一對大,一對小,像四把精美的小扇子。蝴蝶的身體細細的,長長的,顏色是黑的。頭上兩根觸角像電視機上的天線,是用來辨彆氣味的。哪裡發出菜花的香氣,它就飛到哪裡。它的嘴巴很滑稽,像皮管一樣,想吃花蜜時,就把嘴巴伸直,一直伸到花朵深處,就像用細管喝汽水,牛奶一樣,吃飽喝足后,在把管子捲起來。 

  有一次,我要捉蝴蝶做標本,我來到“小天地”面前,明明看見許多蝴蝶在飛,卻忽然全都不見了。這是,我想起了書上的兩句詩:“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我想這兩句詩也許就是這個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