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陌生的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的溫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晚上,我背着小提琴準備坐公交車回家。

  我走進車站,頓時傻眼了——車上連縫隙都沒有,人滿滿的,我只好去搭出租車回家。我站在路旁,攔了一輛出租車,我座下后說:“到太史園。”司機師傅開得很穩,一看就是幹了幾年的人。到站了,我掏出五元錢遞給司機師傅,等着他找錢,可沒想到他把錢還給我,問:“你家在幾樓?”我突然從車窗境上看到了他的臉,臉上有長長一道傷疤。我把車牌號記錄在短信里,想:如果他傷到了我,我第一時間發給家人。“哦,我看你是個小孩子,就不收你錢了,快走吧。”我逃也似的下了車,在他的車上放了五塊錢。

  爸爸媽媽還沒回來。

  到家后,我聽到客廳里的電話聲,忙接了電話,那是一個男人的聲音:“喂,您是剛才那位小孩子吧?你的五塊錢和手機落在我車上了,請您趕快下來取。”我紅着臉下了樓,他肯定看見了我手機里記錄的車牌號……

  果然,這世上還是好人多。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