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十分緊張的事情。

  早上的上課鈴聲響了,我在收拾課本的時候,突然想起來昨天英語老師下課的時候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讓我們回家以後好好背誦,今天上課的時候,她要當堂抽查提問。但是昨天我寫完數學作業就睡覺了,根本沒有想起來英語老師留的背誦的任務,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我看看課表,英語課竟然是在第一節,我的心臟跳躍的速度馬上加快了。沒辦法了,就看看我的運氣好不好了。兩分鐘以後,英語老師走了進來,她剛站在講台上就說:”同學們做好準備,現在我開始提問昨天我留的背誦的作業“我當時坐在座位上緊張極了,生怕老師抽查到我。我的頭使勁的低着,不敢抬頭看老師的眼睛。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老師已經提問了三個同學,這三個同學都背得十分的流利,老師十分的滿意,就結束了提問,我緊張的心才漸漸的放鬆了下來。

  經歷了這麼一節令人緊張的英語課,我的手心裡出了很多的汗,下次我一定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了,一定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才行。

您正在瀏覽: 緊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