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表姐家門口,輕輕地敲了幾下門。

  是我表姐的媽媽,也就是我大娘開的門。

  剛進門,我就問大娘:“表姐呢?”“喏。”大娘朝表姐緊閉的房門努了努嘴,小聲地說。

  我剛要衝進去,卻被大娘攔住了。我不解地看着大娘。

  大娘壓低聲音,用小的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對我說:“王鑫給她同學補課呢,她那個同學好像是因為生病沒來上學,耽誤了課程。王馨不讓我們去打擾她。”

  我沒有說話,只是輕輕地點了點頭,靜靜地走到了表姐卧室的窗戶前。透過窗戶,我盯着表姐,像一頭野獸在看着他的食物。

  雖然中間隔着窗戶,但我還是清楚的聽到了表姐老師模樣的講課:“14課《地震中的父與子》主要寫了在美國洛杉磯的大地震中一位父親為了救自己的兒子冒着生命危險不顧別人的勸阻救出了自己的兒子的事。那麼課文中有一句話重複出現的作用是什麼呢?好,讓我們看一看······”

  表姐站在衣櫃前仔仔細細地講着,同學呢,則坐在書桌前聚精會神地聽着,還時不時地做着筆記。

  一個安詳,充滿溫暖的房間。

  表姐的嗓子啞了,不時發出幾聲咳嗽,可她還是講啊講,一刻也不停下來。

  兩個小時后,課程終於講完了,表姐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表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