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327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27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27字  編輯:得得9

  那曾經纖細的身材,因為我而變得臃腫;那曾經細膩的雙手,因為我變得粗糙;那曾經美麗的容顏,因為我而變得滄桑;那曾經年輕的心態,因為我變得老化-----母親這一生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 

  母愛是無私的,總是在不經意的小事中流露,從來不要求回報,也從來不炫耀,她總是默默地奉獻。有時候在人前和我們開懷大笑,但在夜深人靜時,也會因煩惱而悄悄落淚但,她從不向我們訴苦,從來都是教我們樂觀堅強。 

  比大海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偉大的是母親的心,母親的愛。母愛如同溫暖的陽光,照射進我們的心房,暖化我們心頭的冰;母愛似水,無聲無息地滋養着我們。世界上最大的愛,莫過於母愛。 

  在三八婦女節到來之際,我祝我的木請和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永遠幸福年輕

您正在瀏覽: 母親32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