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在樹下,一邊乘涼,一邊拍蒼蠅,一會兒,我就打死了十來只蒼蠅。

  我忽然發現,一隻螞蟻繞着一隻死蒼蠅轉,他想搬動蒼蠅,但搬不動。於是他爬走了。

  不一會兒,一個奇異景象出現在我的眼前,螞蟻們傾巢出動,列成一條蛇形隊,向著“戰場”進發,一到目的地,它們就分幾隊,同心合力把這些死蒼蠅洞里搬。我看見還有十多隻螞蟻找不到活兒干,便把遠處的幾隻死蒼蠅拔過來,讓它們一起去搬......這支“運糧大軍”浩浩蕩蕩,滿載而歸。

  我還發現,在搬蒼蠅的工作中,自始至終沒有一直螞蟻偷吃過蒼蠅.它們把整隻的蒼蠅搬進洞,然後大概是共同分享勞動果實吧!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些人凈想佔便宜,說什麼“有撈不撈豬頭三”。這些人真是連小螞蟻都不如哩!

您正在瀏覽: 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