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和力量定能成就大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和力量定能成就大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這些夢想和疑問,沿着楊利偉叔叔的航天路,我終於成為了一名宇航員。我乘坐着神舟N號飛船遨遊宇宙,忽然我看見了一個A星球,它美麗又潔凈,我想:如果讓地球人搬到這兒來住,地球人的生活將會更美好!於是我把神舟N號飛船降落在A星球上,看到了許多外星人,我用特殊的語言對他們說:“你們好!我是地球人,我可以讓地球人搬到這裡來住嗎?”外星人說:“我們不允許其他星球的人侵佔我們的家園。”我說:“你們也可以登陸地球啊!”外星人接著說:“那你們必須答應我們的條件。”“什麼條件?請講!”“我們要和地球人比一比,並且你們要贏過我們,否則……”外星人得意地說。“行!比什麼?”我充滿信心地回答。“比口才和飛船馬拉松。”外星人說。 

  第一輪大賽開始了,講演的題目是:為什麼要學習?外星人代表首先發言:“我學習是為了我的未來,……我的講演完畢。”一陣熱烈的掌聲。地球人代表發言:“學習給我帶來了快樂,在快樂中學習科學技術是為了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為國家、為社會、為全世界做貢獻。謝謝!我的演講完畢。”又一陣熱烈的掌聲。到了評選的時候,我靜靜地等待着,最終以一分之差,我贏了。 

  第二輪比飛船,“砰”兩架飛船飛出A星球,並駕齊驅地前進,繞過木星、火星、水星、天王星……突然出現了一顆彗星,向飛船飛奔而來,五千米、四千米、三千米、二千米、一千米馬上就要撞到飛船了,突然神舟N號和A星船來了一個俯衝,躲過了彗星,兩架飛船仍然並駕齊驅,不分你我。我心想:這樣不是辦法,為了地球人的榮譽,我必須勝出。我運用了所學到的知識,巧妙地應用了實戰技術,穩妥操作,終於神舟N號領先於A星船,大獲全勝。 

  外星人佩服地問:“從來都沒有任何飛船能超越我們的A星船,神舟N號是第一個,請問你們是怎樣建造的?是通過什麼力量?” “我們總共靠兩樣東西,一個是地球人的智慧,另一個是團結。”記得在研製神舟N號時,我們的工程師、科研人員夜以繼日,發揮潛能,最後神舟N號順利完成了,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地球和外星同在一個宇宙,我們和平相處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團結和力量定能成就大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和力量定能成就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