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四大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四大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四大滋味 

  運城人民路小學四年級  景昊飛 

  每個人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享受每一天,就是為理想而奮鬥的每一個日夜,享受過每一種滋味的人最能享受生活的諸多變化。 

  酸。我以前非常喜歡數學,在班裡是數一數二的,每一次考試我都不出前三名,可這學期我驕傲自滿,以為這次考試一定第一名,每天都不認真學等快考試的時侯,我急的像熱鍋上的瑪蟻,但為時已晚,這次才考了77.5,在班裡才算60多名,一想到這次考試,我心裡像挨了一頓狠打一樣,酸極了。 

  甜。我從一年級學到三年級,經過三年的艱苦訓練,我以經掌握了圍棋的基本功和50多個定式,在圍棋班裡已是大名鼎鼎了,而且我在北京少年圍棋大賽中得到金獎,那天我都樂暈了,一想到那天呀,我心裡比吃了糖塊還甜滋滋的。 

  苦。我們的英語老師要求非常嚴厲,每一個星期都要背一篇文章,對於英語一竅不通的我來說老師就像魔鬼一樣,後來我為了背熟英語,只能死記硬背,那段日子真是苦不堪言。 

  辣。學習壓力總是特別大,每天下午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回家,第2天早上又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上學,而且作業也很多,一寫作業我就頭暈腦漲,不知所措,這段日子真辣呀。 

  每個人都經歷過酸甜苦辣,但四大滋味也不是完全自主的,有太多的無奈,只要挑戰生活,笑迎生活,就會活出自己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四大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四大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