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童年生活中一定有自己喜歡的老師,同學,叔叔,阿姨,和朋友吧!而在我的腦海里卻時常浮現出我最喜歡的朋友。 

  我的朋友叫小明,今年11歲,他長着一個瓜子形的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鐮刀似的眉毛,長着一雙有圓有打的眼睛,看上去十分可愛。他長着一個挺直的鼻子,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和起來很像SD娃娃。 

  記得有一次,我沒帶思想品德書,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正在這時候一個熟悉的深身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哦!原來是小明。他二話沒說把思想品德書遞給了我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你借給我你怎麼辦?”他埋這頭說:“我自己有辦法!”叮——叮——上課鈴想了,思想平品德老師走進了教室。“沒有帶書的同學站起來!”老師嚴厲地說。只見老師話還沒有說完,小明就站起來了。“你``````”老師的話打斷了我的話語。她說:“小明,你好大的膽子,候老師上課你也不帶書!稀客到我的辦公室來!”“老師不是他的錯,是我的書忘帶了,他借給我的。”我焦急的說。“老師我沒有借過書給她,你不要聽她胡說。”他不耐煩的盯着我。“不管這本書是誰的,反正下課牟鑫要到我的辦公室來,正好我有話要給他說,如果你願意來也可以。”“我``````”這下我什麼也說不出來了。下課以後,他去了思想品德老師的辦公室,被老師狠狠地罵室一頓。這件事我現在都還記得。 

  記得還有一次,小明發高燒,可是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我打電話問他,是他地媽媽接地電話,他媽媽說他生病了不能接,可是他已經拿起分機電話接了,他問我有什麼事,我告訴他以後,他慢慢地又非常耐心地給我講,我聽得出,他在給我講題地過程中聲音越來越虛弱`````` 

  我的朋友就是這樣一個助人為樂的人。我喜歡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