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頭看過去的路。過去是那麼渺小、童稚、天真。又是那麼的不懂事。好像過去怎麼也忘不掉,彷彿它以深深扎入我的心,對於過去我也只好回首罷了。

  夜景果真美。天,是那麼的暗,在星星的裝點下,顯得是那麼明,彎彎的月亮掛在樹梢,微風輕輕的吹拂着,樹葉歡快的起舞,整個夜晚,只聽嘩嘩的響者,不由,構成了一段夜幕曲。

  我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當走過那棵柳樹時,我停下了腳步,閉着眼,感受歲月無情的痕迹,傾聽到時光劃過的響聲。此刻,腦海中,一浪一浪的往事湧來,我鼓起勇氣,放棄了過去,睜開眼,加快腳步,走完了這段路。當我走到一條叉路時,我又停了,一條是那樣的陰森,一條又那樣的平坦。平坦之路,乃是一段上坡路,而陰森之,則為下坡路,平緩。這時,我的大腦已不聽神經的調節了,它指揮我走了陰森之路。(陰森之路,鼓平坦,但殺機重重,誘惑不斷)當我向那條陰森之路走時,不知為什麼,我竟然回頭看了那段構起我回憶的路。我連忙跑回了柳樹下,這才知道:那條路叫“歧途”。

  過去是美,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但過去也悲,在我的過去,也曾走過一段陰森之路,但後來還是明白了過來。過去的也已經過去了,過去以沒有什麼牽挂了。

  風輕輕地吹落了枯黃的樹葉,也吹亂了我的頭髮,但是,它卻吹不去我心中的那絲悲涼。成長是快樂的,而過去是美好的。成長意味着時間的流逝,時間的流逝意味着遺失。遺失!遺失了什麼呀?遺失了追逐現實的勇氣和自信。

  算了!還是相信現實吧!過去的美好、痛苦、歡笑、悲哀、就讓它隨着風吹散吧!別在沉睡了,快!鼓起勇氣,向美好的明天出發。

您正在瀏覽: 回首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