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樹影斑駁,隱約看見樹葉開始發黃,隨着風兒的吹動飄動,時間匆匆過去,轉眼又是四季交替。

  一年一度的春節很快就來到了。到處張燈結綵,一切都顯得那麼熱鬧。大街上到處都是採購年貨的人兒,還有人圍坐看老人們研墨執筆、書寫春聯,到處都是年味十足!

  過年這一天,無論是城市還是鄉村,都是那麼的喜悅,都是那麼熱鬧。城市的燈紅酒綠、高樓大廈、滿街彩燈,鄉村不斷鞭炮聲、家家戶戶團聚一起的搓麻將的聲音、把酒談天的叨叨聲,就像把遠處的朋友全部集到一處。

  喜歡過年的時候,全家團聚,圍着一張桌子,叨叨家常,談談外面的所見所聞,然後守歲,然後等着收紅包,也預示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慢慢成長了。

  一年又一年,一年長一年,珍惜點滴時光,留住幸福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