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可以再活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可以再活一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仰望星空,靜靜的設想:正有一顆流星,引領我通過生命的不可知的黑暗. 

  生,是每個人擁有的幸福,健康,然而,對於已經逝世的人外,在世上,還有千萬串祝福,藉著今晚皎潔的月光,給予他們溫暖.對健康的生命而言,任何多餘的東西都是負擔.

  假如可以再活一次,那些革命烈士們就能和遠在家鄉守侯的親人們團聚:假如可以再活一次,我真希望那些因地震而失去生命的人們,可以活過來,繼續過上美好、幸福的生活;假如可以再活一次,這些因病逝世的人們就能重見光明. 

  假如可以再活一次,我會讓自己放鬆心情,關心自己的生活及未來的人生是否能開心、快樂?

  我更會採花瓣占卜,也許這只是迷信,但我會用花來理解自己的心,我也會對着晚霞傻笑,設想自己未來的人生,對着彩虹歡呼,明確自己七彩的童年.

  假如可以再活一次,我會享受現在的生活,珍惜生命的現在,而不是擔心未來會怎麼樣?

  曾經我每次外出旅行,都要帶着所有的物品:裙子、衣服、圖書、指南針、溫度計、雨傘、筆記本電腦 ……可是現在的我不一樣了,假如可以再活一次,我要自由的行走,拋去行旅箱中所有的物品,漫步在豪華的步行街中.

  ……

  是啊!採花瓣時,得不到花朵的美麗;忙學習時,享受不了學習的刻苦,美好;如果生命可以再來一次,我會選擇步伐慢一點兒.

  生命,是想不到的短暫,往往有些人,不會珍惜來之不易的可貴生命!

  生命就像花兒一樣,但是我懂得,只有努力,才能讓每一個從我面前走過的生命看到我的美麗,讓每一個在我生命中停步的人,為生命深深吸一口氣.

  生命!像一顆閃亮的星星,點亮我心中的光明;生命!像一溫清澈的河水,裡面全是我的淚水;生命!像一朵美麗的紫菱花,包含了我對生命的追求.

  假如可以再活一次,那麼就讓我們不斷努力:用自己的生命,綻放出那美麗、色彩!

  指導老師:彗星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可以再活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可以再活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