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再有一次機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再有一次機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班上進行班委的換屆選舉,我十分想讓自己嘗試一下這次的機會,但是心裡總是忐忑不安,一直在糾結自己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我的心裡糾結的原因有很多,我在想自己在班上一直是默默無聲的,現在突然站在講台上,站在眾人面前去參加演講,是不是在以後也會成為同學們議論紛紛的焦點人物,是不是會有同學質疑我的管理能力。還有就是,我在心裡很擔心,如果萬一競選成功的話,班委會有很多的任務要去完成,這種情況之下,我的學習怎麼辦?這些遺失掉的學習時間又怎麼去彌補?

  種種的擔心導致我最後選擇了放棄。但是現在看到新一屆的班委會的同學在班上發揮着重要作用的同時,成績還是那麼的優秀,絲毫沒有受到影響,我的心裡就開始後悔了。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選擇站在講台上,遵循自己內心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假如再有一次機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再有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